桂花酒酿和小赵元

mm/fm 圈文afd:桂花酒酿与小赵元 wb:酒酿赵元子
所有文都在afd 链接挂了可以去wb看

【gb】我的弟弟是哭包小狗(伪骨)

*伪骨文学

病娇偏执弟弟x白切黑冰山继姐

                                               

  

       你接到警局的电话通知你去领人,你烦躁的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安排秘书把会议推迟到明天,临走之时你揣了几片卫生巾在包里,按照规律,今天是你来例假的日子。

  

       


       你一到警局就看见了那个满脸阴翳不羁的少年正恶狠狠的瞪着他旁边的男人,要挟他跟你分手。


         你不悦的皱紧眉头,一巴掌拍到他脸上,几乎是瞬间就浮起了一个鲜艳的手掌印。他愣了一秒,见来人是你便立刻换了脸色,讨好的冲着你笑,也不计较你刚刚气急时给他的那一巴掌,他抓着你的手臂轻轻摇晃,来来回回只念叨着,“姐姐,快带我回家吧。”


        

        说着还故意向那个男人扬了扬下巴,炫耀的意味不言而喻。你捏着他下巴仔细查看他脸上的伤,发现并无大碍,你暗自松了口气,签了字之后就把两人一起带走了。

  

       

       还没走出警局的大门,身后两人又争执起来,你烦心的将二人拉开,让他到车里去等你。


         他不愿意让你和其他男人说话,但看着你逐渐阴沉的面容,他还是气鼓鼓的走了,脑袋也耷拉下来,像一只灰头土脸的丧气小狗。

  



        你和闻言提了分手,他不解的追问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你笑着摇摇头,只轻声说,是你的问题。


         

        闻言还要说些什么,你却没有心思再听了,车里的小狗还在等你,若是让他等久了怕是又要哽咽着问你为什么要把他孤零零的丢在车里。

  

       你同他告别,着急回去。快走出警局大门的时候,他突然叫住你,“秦昭,是因为姜弈舟吗?”

  

       你没有回答,没有回头,甚至都没有慢下一点脚步,你急着去马路对面,没记错的话那里有家药店,你要给姜弈舟买药。


        他长得干净又俊俏,你觉得他的眉眼甚至要比你的还要好看许多。


          你担心自己的一巴掌会让那张不俗的脸庞留下抹不掉的痕迹。


            药店的姑娘问你,需要哪种药膏,你想也没想,就说要那种效果最好的消肿去印能够上脸的药膏,多贵都没关系,毕竟姜弈舟的那张脸在你心里有贵千金。

  




       你匆匆忙忙的拿药就走,甚至丝毫不记得要给自己买止疼药,每次生理期你都腹痛的死去活来,恨不得把地上全都滚干净了才好,只有吃下两粒止疼药,你才能渡过每月一次的天劫。

  



       还没走到车旁,你就看见一个俊美少年,扒着车窗伸出脑袋,朝着电梯口的方向望穿秋水。他瞧见你过来了,用力的挥手,生怕你的眼里看不见他。

  


       你把药膏递给他,像往常一样冷着声音让他好好涂药,他捧着药膏像是获得了什么无上珍宝,紧紧的揣在怀里偏头看你,这一路上你开了多久,他就看了多久,你感觉自己的右脸都要被他看的烧起来了。

  



       你轻咳两声,让他好生坐好,不许歪来扭去的,实则是你害怕如果他继续看着你,你会克制不住的弯起嘴角。

  


       你想送他回学校,路上顺便回了趟家拿明天开会要用的资料,因为下午的耽误,今晚你得赶回公司加个通宵的夜班。


         刚进了门,你就感到腹部一阵绞痛,你知道,这是来事儿了。

  

       你疼的冷汗直冒,汗珠浸湿了你额间的碎发,你脸色煞白,疼的站都站不住。姜弈舟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他把你抱到沙发上,倒来热水又去药箱翻腾寻觅。

       

         “别找了,吃完了。”

  



       他急的直打转,立马就要冲到楼下去买,你颤声制止他,楼下那家药店上周就搬走了,他看着40分钟的配送时长,又急又恼,后脑勺的头发都快被他抓秃了。


 

         他打给骑手麻烦人家加急送来,看见你疼的直抓沙发,他竟然把自己的小臂伸到你的面前,“姐姐,你抓我吧。”你气的想笑,无奈腹痛难忍,不然你一定会因他的傻气而笑出声来。

  



          你把他的手臂推开,吞咽痛音,让他快去涂药。


           他不仅不听你的话,还擅自伸手帮你按揉着要死的腹部,一边揉着还一边说你“你还说我不省心,你又好到哪里去了。既然不让我来照顾你,那你就把自己照顾好啊,你知不知道你疼成这样我有多心疼啊!”说着说着就开始掉眼泪了,猩红的双眼里盛满了委屈,一点为他,多半为你。

 


        “哭什么。”你伸手替他擦掉眼泪,又要开始你那套姐姐的做派,还没来的及说教,他就硬声回怼过来,“你别拿你那套说辞来堵我,老子心疼我自己还不行吗?”

  


       才擦干净的脸上又多了好些亮晶晶的泪珠,你又要伸手,却被他紧紧抓住,“秦昭,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你连止疼药都没买但你给我买了药膏,你进局子的时候看都没看闻言一眼,但你上来就给了我一耳光。你是喜欢我的,是不是?”

  


        你刚要矢口否认,他却立刻驳道,“你别说是因为你是我姐姐,我不信!我不信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他死死的凝视着你的眼睛,他知道只有你这双透彻的眼睛最不会骗人。

  

       你挣扎着甩开他的桎梏,声音冷淡至极,“姜弈舟,你知道你妈和我爸领证了吗?”

  


        “那又怎样!”

  

      “姐姐,这世上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拦我。”

  


       “你知道的,你都知道的,对不对。”他跪下身来寻找你低头时的双眼,无比渴求你能给他一个答案。

  

    

         “姐姐,看看我吧,就一次,就让你的眼里有我一次,求你了。”

  

         他哀求着祈祷,比这世上任何的信徒都要虔诚。

  

        你苦笑着看他,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因为在很早很早以前,你的眼里,就已经装不下除他以外的任何人了。


           他欺身上前,无视你的惊讶,用力的啃咬你的嘴唇。


            看见他扑闪睫毛尾部的露珠,你心头一颤,反客为主,拆吞入腹。

            

              吻到深处,他稍微推开你,手上还抓着你的正装衬衫,红着眼眶质问你,“你这么熟练,到底是和谁练的?”



             你笑而不答,伸手按住他的后颈,将他带到你的身前继续欺负,等到人吸不上气的时候,你才在他耳畔悄悄说道,“你晚上睡的也太死了些。”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